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天生农庄海水温泉等你来泡

2014-01-24 11:06:3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仁杰

天生农庄新添卡丁车景点。

“大黄鸭”“入住”天生农庄。

  本报讯  经过半年多的施工建设,1月18日,福清天生农庄海水温泉正式开业,市民足不出户就可在“家门口”美美地泡上海水澡了。据悉,天生农庄海水温泉是福州市第一家海水温泉。

  天生海水温泉的开业,填补了我市没有温泉景区的空白。在现场,记者看到,天生农庄海水温泉园区距离天生湖近在咫尺,区内曲径通幽,假山亭阁林立,水在园中,亭在水中,奇石名树交相辉映。按照巴厘岛建筑风格设计的温泉园区,极具东南亚风光,一山一水,一步一景,46个精品泡池私密与开放相得益彰。

  据介绍,天生海水温泉取自地下857米深度,水温达51℃。区内的澡身池、爽神池、探泉池、拭肤池、养体池、思静池、舒体池、冥想池、执兰汤、天玄池、通体池等11口池,可同时容纳2000人泡汤。海水温泉园区内还有SPA动压区、鱼疗池、矿沙浴、石板泉和借助浮力在水上进行无支点水中漂浮按摩的悬浮浴,以及森林氧吧、冰屋、湿蒸房、低温发汗室、能量房等五大功能房。其中温泉水疗池内有89个水柱,是根据人体89个部(穴)位特点所设计的,可满足不同阶层的人群按个体要求,对号入座,将海水温泉医疗功能发挥到极致(如图)。

  据了解,经福建省地质工程研究院取样检测,天生海水温泉中的氟和偏硅酸等2个矿物质含量均超过国家医疗级标准,偏硅酸温泉属世界罕见稀缺温泉,而氟和偏硅酸这2个元素都是对人体具有极佳的医疗养生元素,对许多疾病有一定的辅助治疗功效。

  天生农庄总经理黄成表示,天生农庄将珍惜开发这一稀有宝贵的温泉资源,把管理的重点放在卫生与服务上,为所有的游客提供一流的星级服务,提高我市海水温泉的知名度,让更多的人游福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