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福清港澳圣诞游“遇冷 ”

2013-12-19 10:34:3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仁杰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9讯(记者 陈仁杰) 记者昨日从我市各大旅行社了解到,圣诞节将至,往年一向火爆的港澳游却“遇冷”。

  据了解,以往圣诞节期间,我市有许多市民携老带小出游香港、澳门,体验港澳平安夜的盛景,在浓浓的节日气氛中欢度圣诞节。据南方国际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12月中旬一般是港澳圣诞游最火爆的时期,每年旅行社都会组几十个团队出游,但今年由于受厦深铁路即将于12月28日正式开通运营的影响,港澳圣诞游显得格外冷清。另据业内人士分析,港澳圣诞游“遇冷 ”的原因还有可能是今年的圣诞节在星期三,因为没有调休,所以也会影响市民出游。

  另悉,从目前报名出游的情况来看,今年圣诞节旅游热门线路主要还是集中在华东一带,尤其是浙江、横店等地人气比较旺,而受雾霾气候影响,北方长线游基本无人问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