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赴台个人游每日配额上调至3000人

2013-12-19 10:32:4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仁杰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9讯(记者 陈仁杰) 为了应对日益红火的陆客赴台个人游,从12月1日起,台湾“观光局”将陆客个人游每日配额上限由2000人调整至3000人。

  上调赴台个人游配额无疑给市民赴台探亲旅游带来方便。但业界人士也提醒市民注意,虽然目前距离春节尚有1个多月,但由于赴台自由行需先办理“往来台湾通行证+个人游签注”,约需15个工作日,取得通行证及签注后,还需再办理入台证,约需5个工作日,总体办证时间约需20个工作日,由此推算,计划春节黄金周赴台自由行的市民的办证申请仍需在12月下旬前提交才能保证如期出行。

  福建海外旅游实业总公司福清营业部工作人员认为:“春节黄金周有可能出现办证申请扎堆的现象,而入台证的办理数量每日均有限额,不排除因入台证每日超额申请,导致延迟出证。建议有意春节期间赴台个人游的游客提早计划,早做准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