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11月份好影片扎堆 平均每天有一部电影上映

2013-11-13 01:33:3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贤清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3讯(记者 陈贤清) 每年11月份是全年电影上映数量较多的一个月,平均每天有一部电影上映。融城各个影院也不放过这个旺季,陆续安排了20多部中外精彩影片上映,让影迷大饱眼福。

  昨天,记者从市区某3D影院获悉,11月份,该影院将放映16部中外影片,国产电影以爱情片为主,欧美电影主要以动作片为主。其中,由林志玲和日本演员池内博之主演的《甜心巧克力》在北海道取景拍摄,相信美景和美女定能引起不少影迷兴趣;《意外的恋爱时光》由房祖名和郭采洁主演,主要讲述一段因意外而结缘的恋爱时光;欧美动作片《金蝉脱壳》是动作片,由西尔维斯特·史泰龙饰演雷·布雷斯林,他扮演越狱高手,在8年内成功逃出14座安全防卫工程最严密的重刑监狱,值得一看。

  除了以上影片外,11月中下旬还有《地心引力》《饥饿游戏2》等16部精彩影片上映,喜欢看电影的市民可及时留意各影院动态,以免错过时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