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第五届福清市汽车·房产展销会将在国庆期间举行

2013-09-03 13:01:5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9月3日讯 9月30日-10月3日,由福建省汽车工业协会指导、福州海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福清市商贸协会协办的第五届福清市汽车·房产展销会将在市“两馆一中心”举行。

  作为福清市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福清市汽车·房产展销会”,自2012年元旦第一届开始,已成功举办四届。首届福清市汽车·房产展销会吸引了3万多人次到场,现场汽车成交量157辆,销售额达3000多万元;2012年五一节期间第二届福清市汽车·房产展销会,4天时间销售车辆257辆,房产成交14套,成交额达8000多万元;2013年元旦期间第三届福清市汽车·房产展销会现场销售汽车153辆;2013年五一节期间第四届福清市汽车·房产展销会现场销售汽车256辆,交易金额近6000万元。汽车·房产展销会已成为我市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商贸会展品牌之一,对扩大内需,拉动消费,促进商贸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据悉,为扩大展会规模和影响力,增添国庆节日气氛,展会期间还将举办2013海峡两岸十佳平面模特大赛暨《海峡模特》杂志封面模特大赛总复赛,并在10月1日上午举行“香车名模巡城游”活动。此外,9月29日至10月5日,将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福建省歌舞剧院庆“国庆”公益性福清站演出活动,连续演出7场歌舞、民乐、交响乐等专场节目。为方便市民往返市“两馆一中心”参加活动,我市特开辟从龙山车站到“两馆一中心”、好又多超市到“两馆一中心”两条公交专线。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