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福清奢侈品皮革护理的先驱者——“玛莎”

2011-06-04 17:04:21来源:福清新闻网

  奢侈品在福清一直都不缺,近几年更是爆炸性的增长,然而在福清与之相配套的周边行业却少之又少;今天编辑在福清融侨国际公馆精品街发现了一家名为“玛莎”的奢侈品皮革专业护理店,正好填补了市场空白。

  据该店的老板介绍,福清是一个知名侨乡,从国外带回来的奢侈品越来越多,像LV、香奈儿、古驰等名牌皮具,价格至少都要几千元人民币,而在使用的过程中难免会弄脏,甚至是褪色,在福清一般干洗店受技术限制不敢接单,个别接单的还出现过将顾客的包损坏等情况,于是很多顾客就想方设法去福州、厦门等地区找专业的名牌皮具清洗护理店,非常耽误时间。

  “玛莎”不仅可以为世界顶级品牌包、鞋提供清洗、保养服务,还可以提供皮布一体清洗技术、皮革上色、改色、疑难色调色等服务。所以福清的网友们,如果你手中的品牌包需要“新生”请找“玛莎”。

  6月3日至10日端午粽情 全场8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