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3D巨制电影《阿凡达》 融城23日起震撼上映

2010-01-15 17:24:5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小陈

《阿凡达》首周票房超2.83亿创第一周吸金纪录

《阿凡达》海报

  福清新闻网1月16日讯   记者从福清华侨影剧院了解到,近期风靡全球电影市场的3D巨制科幻电影《阿凡达》终于要在融城上映;上映时间是元月23日至31日,期间首场放映时间是每天的6点30分;影片票价为30元,团体订票10人以上的享受八折优惠(需介绍信)。

  记者还了解到华侨影剧院为了此贺岁大片的上映也是做足了宣传功夫,比如通过手机短信群发,福清电视台广告宣传,“福清新闻网”、“看福清”网站的快讯等对融城市民发布此片在融上映的佳音。

  另悉,此影片在国内注明门户网站新浪网上共有1350名点评团成员为影片打出93.2的平均分,远超《十月围城》、《刺陵》、《风云2》等贺岁大片。

  影片介绍:

  影片《阿凡达》由《泰坦尼克号》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执导。影片汇集了萨姆·沃辛顿、西格尼·韦弗、佐伊·索尔达娜等好莱坞众多中生代和新生代明星。影片讲述的是在未来世界中,人类为获取另一星球——潘多拉星球资源,启动了阿凡达计划,并以人类与纳美人(潘多拉星球土著)的 DNA混血,培养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达”,以方便在潘多拉星球生存及开采矿产。受伤的退役军人杰克,同意接受实验并以他的阿凡达来到天堂般的潘多拉星球。然而,在这唯美幽境里,地上爬的、天上飞的、土里钻的生物却只只巨大且致命。杰克在与纳美人首次意外接触后,虽然开启了沟通的可能性,却也即将面临一场意想不到、浩瀚壮烈的星际冲突……

  备注:每天首场放映时间可能会有所变动,大家可以致电华侨影剧院咨询,咨询(订票)电话:85222474    85249510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