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千师达服饰

2009-11-21 16:16:38来源:福清新闻网

  从巴黎到汉城,从汉城到中国,千师达服饰融合东西方服饰文化之精髓,传递最新的韩国时尚信息--浪漫与简约,感性与从容;个人风格、裁剪技巧、精致工艺与时尚完美的结合,打造出随意而不失含蓄的优雅。2008-2009年秋冬“千师达”诠释国际最新流行趋势,特别为具有高尚文化品位的职业女性所设计,以时尚、典雅为理念,辅之清简流畅的线条,重视材质的肌理之美,精致、细腻、流露舒适自然的质感品位。采用欧、日、韩高品质进口面料,以柔和、明快的色彩,时尚简洁的设计,结合精致富于变化的细节,体现了轻松随意的优雅气质,为现代女性充分展示一种品味、一种时尚、一种生活态度。

  品牌定位:适合年龄在30-45岁之间、有内涵、懂得享受生活、眉宇之间的英气掩饰不了暗香浮动的女人。她们注重品质和服装文化,追求时尚和个性,懂得欣赏自我,乐于投资构筑自我形象。她们独立自信敢于大胆通过最新的时尚表现自我,但又不追求过分的张扬,同时对生活充满着激情和追求活跃的生活方式。

  店址:福清市后埔街伯爵咖啡一层

  电话:0591-85199358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