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福清停电预告 >> 正文

【停电预告】7月1日——7月30日期间【港头】

2014-06-27 10:55:44来源:福清供电有限公司

  因电力设施检修需要,拟对下列线路进行停电,请停电范围内各用电户做好准备。在停电期间,线路随时可能恢复送电,任何单位和个人应当遵守《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得攀登变压器台架及杆塔,禁止盗窃、破坏电力设施,禁止在电力设施保护区内从事法律、法规所禁止的行为,否则,将自行承担法律责任。若因特殊情况变更停电时间,将另行通知。

计划停电日期停电设备名称计划停电时间停电范围停电区域
2014/7/310kV抽水II路634线路001#-148#杆06:00~20:00后叶,杭下村,玉泽建材,碧山村,西芦,玉坂基站,后叶联通,占阳,坂头村,南林村,三建建筑公司,占阳养殖场,洪光养殖场,广源达养殖场,占阳中学,坑柄(抽水),玉塘,芦华区,旺茂养殖场,宏扬石材厂,开杰采石场,华杭天芦,核工业南京建设集团公司临时基建,琉璃瓦厂港头
2014/7/1610kV江农I路614线路洋边分线001-041#杆07:00~19:00长郊、东元村、芦华邮电局、旺宅村、芦华村、南前A台、东元联通、南前B台、后园村、汕头村、汕头电灌、南郑村、南郑电灌、培龙养鳗场、郑华水产配变、洋边、洋边电灌、后园电灌、洋边村委、芦华电灌(专灌)、南郑村、福清市核电环境实验室(长郊、芦华、南郑、洋边一带)港头


特此通告!

  福清供电有限公司

  2014年6月23日



温馨提示:
1)根据天气原因和特殊情况顺延。
2)停电期间随时都可能提前送电。
3)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我们对停电给您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请给予理解和支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