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逐条检视 认真查摆

团市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2019-11-18 09:12:1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8日讯(记者:夏巧鸿)11月14日,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当天,团市委领导班子、支部党员在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对照“18个是否”,逐条检视分析,认真查摆问题,并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清发展描摹的美好图景变成“大福清”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生动实践,强化担当作为,做好廉洁表率,主动融入省会“排头兵”开放开发的火热实践中,平凡的岗位上奉献不平凡的青春力量;要强化理论武装,做认真学习的先锋模范,下苦功夫去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体检,从而达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的效果;要坚持改革创新,做勇于担当的先锋模范,努力在提高共青团科学化建设水平上守初心、担使命,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开创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新局面;要强化底线思维,做改进作风的先锋模范,通过刀刃向内、全面查摆,认真考量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是否符合党章党规的要求,有没有破底线、越黄线、踩红线、碰高压线,始终做一个干干净净、规规矩矩、本本分分的共青团干部。

  据悉,此前,团市委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专题“主动担当作为”、第六专题“严明纪律规矩”和“践行初心使命、推进开放开发”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