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省委组织部调研组来融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2019-11-19 10:26:4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9日讯(记者:颜阵寒)昨天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学平带领调研组来融调研主题教育工作。市领导张新怿、张是全陪同调研。

  当天,陈学平一行先后前往福耀集团和城头镇首溪村,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和福州市委第7巡回指导组督导工作情况汇报。市行政服务中心、新厝镇、城头镇、南宵村、首溪村等也在会上围绕各自的主题教育特色及整治成效作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对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主题教育筹备谋划超前、组织实施精心、实施过程扎实,开展得有力、有序、有效。调研组还就下一步工作思路提出要求:一要聚焦主题主线,坚持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并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主题教育学习内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理论武装入脑入心;二要围绕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统筹谋划、合理安排好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推进措施,把每一项工作抓实抓好,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三要抓好问题整改,通过整改落实解决当前实际问题,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推动全市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努力取得让党和群众满意的实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