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福清市政协举办委员读书班

2019-11-12 15:21:2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2日讯(记者:高晶晶)11月10日,市政协举办2019年委员读书班,市领导翁芳明、胡万源、陈生、吴华云、何德信、张忠康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政协主席翁芳明传达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报了今年1-10月份政协常委会履职情况,并作了开班动员报告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翁芳明畅谈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感悟,并围绕“政协干什么”、“来政协为了什么”、“来政协要做什么”对委员们的履职提出了要求。他要求,政协委员要不忘为民初心,牢记履职使命,关注关心民生问题、真实掌握民情民意,助推解决百姓难题,在大福清的发展征程中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奋力书写履职尽责新篇章。同时,通过本次政协读书班学习,委员们要学有所得、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共建美好大福清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市委常委、副市长胡万源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授课专家张苾芜作了“外交政策模式与当前中美关系”讲座。还举行了市政协应用型智库成立仪式,并向首批智库成员颁发了聘书。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