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福州市委常委、仓山区委书记蔡战胜:忠诚守初心 奋斗担使命 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2019-11-08 16:00:07来源:福州新闻网

  中共福州市委常委、仓山区委书记 蔡战胜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个地区有一个地区的奋斗目标。作为省会城市的重要城区和主城连接滨海新城的“发展轴”“桥头堡”,仓山的奋斗目标,就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忠诚守初心、奋斗担使命,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在思想上敢为人先、争创一流。当前,仓山各项事业发展势头平稳向好,创新创业创造热潮涌动,有机遇有条件,有责任有义务,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我们将按照福州市委提出的四个“走在前列”要求,坚决破除“看摊守业”旧思想,树牢争先进位新意识,以争创一流的奋斗姿态,扑下身子实干、雷厉风行快干,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在全市乃至全省走前头、做表率,切实以思想上的“破冰”,实现行动上的“突围”。

  在履职上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以招商引资、园区提升、智能产业强“素质”,以征迁旧改、水系治理、绿化仓山增“颜值”,以营商环境、民生实事、作风转变优“品质”,这是仓山一年来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我们全面融入“三个福州”、全力打造“智能仓山”“平台仓山”的具体实践。我们将继续按照“一手抓产业、一手抓征迁”的工作思路,继续坚持“抓项目要落实、抓招商要落地、抓工业要提升、抓商业要纳统、抓征迁要交地”的“五抓五要”工作法,以排头兵的标准塑造仓山新形象,以排头兵的姿态展现仓山新作为,切实用高质量的发展,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作风上永葆先锋、争创一流。“敢打硬仗、能打胜仗”是仓山干部队伍的鲜明底色。面对新时代仓山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我们将继续传承和弘扬“四下基层”“四个万家”“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继续提振全区广大干部“敢担当、抓落实、提效率、比成绩”的干事创业精气神,继续落实“干部服务群众、政府服务企业、机关服务镇街”的工作理念,为仓山打造创新、开放、现代化的城市产业体系,为福州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福州市委常委、仓山区委书记蔡战胜:忠诚守初心 奋斗担使命 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