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为大福清贡献青春力量

团市委举办基层团干部培训班

2019-11-07 09:35:2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7日讯(记者:夏巧鸿)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升我市基层共青团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养,11月5日,团市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全市基层团干部培训班,邀请福建省团校科研部主任王金龙进行专题授课。

  培训班上,王金龙围绕“新时代共青团干部的初心与使命”这一主题,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例子,为全体受训团干娓娓讲述了共青团组织的发展历程,深刻阐述了共青团干部坚守初心使命的“三个根本性”问题,分析了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创新形式,课程内容既有高度又充满温度,令全体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学习,对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要不忘来时的路,踏实走好脚下的路,走对将来的路,认真履行共青团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为大福清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会议还对召开共青团福清市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