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福清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听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

2019-09-20 12:36:5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20日讯(记者:杨国才)昨天,市委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邀请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哲学教研部教授林建华作题为《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辅导讲座。张帆、林中、翁芳明、张新怿、陈存枫、林彤等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各镇(街)党(工)委书记等约300人聆听讲座。

  林建华教授长期从事理论研究与教授工作,主要研究当代社会经济发展热点难点问题,发表过许多学术论文与专著。

  讲座上,林建华教授从“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担当党的崇高使命矢志永远奋斗”“学习焦裕禄、廖俊波等先进典型,自觉为人民服务为人民造福,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忘初心归根到底是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根本宗旨”七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整场讲座全面系统,分析透彻,具有很高的理论高度和很强的指导性,为与会人员更好地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起到很大帮助。

  学习会要求,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建设“大福清”坚守初心、履职尽责、砥砺奋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