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江阴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2019-07-03 10:35:2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3日讯(记者:滕端钦)7月1日,江阴镇镇直机关和各村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当天,潘厝村党支部、东井村党支部、赤厝村党支部都分别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艰辛而辉煌的历程,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章》等材料,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后陈村党支部召集党员们重新学习《做一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党员》,并通过微信群将内容传达给海内外的每位党员。会后,党员志愿者们自发组成队伍,在村内开展“清沟、扫地、摆整齐”活动,为建设宜居乡村贡献力量。

  屿礁村党支部全体党员一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活动结束后,村两委干部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金。

  北郭村、岭口村、赤厝村、庄前村、南曹村等积极开展入户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感谢他们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江阴镇综治办、司法所、妇联、老体协联合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江阴镇老体协成员们以歌唱、广场舞等形式,讴歌党的光荣历史,赞颂党的光辉业绩。同时,通过现场分发宣传单的形式,向群众宣传绿色生活理念,鼓励群众要自觉抵制毒品、邪教的侵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