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坚持问题导向 确保取得实效

福清市各级各部门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2019-09-16 16:33:2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6日讯(记者:本报采访组)9月12日下午,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后,全市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立即召开会议,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市委宣传部

  市委宣传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宣传系统实际,履行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推动各项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相结合,鼓浓宣传氛围,细化宣传方案,统筹抓好主题教育活动的宣传报道,挖掘特色亮点,总结典型经验,强化舆论引导,为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市纪委监委

  市纪委、监委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强化使命担当,坚定决心意志,进一步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聚焦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要结合市纪委监委“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强化督导,传达压力,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要抓实作风,把握原则要求,开拓思路,形成与规定动作相得益彰、相互融合的效果。

  市委组织部

  市委组织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要坚持对标对表,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要提振精神状态,模范带头树立主题教育的旗帜标杆。

  市委统战部

  市委统战部召开动员部署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坚守理想信念不动摇;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教育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市府办

  市府办召集党组成员、支部委员及科室负责人,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工作部署,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主题教育与改革发展各项任务紧密结合,激发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扎实的成效,为“大福清”战略的实施营造良好的氛围。

  融侨开发区

  融侨开发区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创新方式方法,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地开展;要把握解决问题导向,解决好园区企业职工最关心的利益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团市委

  团市委党组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字上下功夫,深入系统学,带着问题学,知行合一学,坚持学原著悟原理,不断深化学习成果;要突出工作实效,推动团的工作与主题教育深度融合,严格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树立正确导向,科学组织安排,全身心融入全市主题教育的火热实践中,青春心向党,青春勇担当,奋力开创“大福清”建设新局面。

  市妇联

  市妇联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提升做好新形势下妇女群众工作的能力,更好地承担起履行妇联组织职责的历史使命。

  市侨联

  9月12日,市侨联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担当、饱满的精神状态、高度的行动自觉,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服务侨胞、维护侨益、拓展海外联谊等各项侨务工作紧密结合,抓实抓牢重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打造一批具有侨界特色和侨界特点的品牌和亮点工作。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深学”,将主题教育贯穿始终,学创新理论、学红色文化、学先进典型,努力在原有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要“坚持实干”,转化学习成果,推进机关事务服务工作发展。要“坚持真改”,把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后勤工作有改变、有改进、有亮点。

  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要求和目标;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玉屏街道

  玉屏街道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主题,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坚定信念中守初心,在积极作为中担使命,在深学细照中找差距,在崇尚实干中抓落实。要认真落实“四个到位”的要求,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要努力实现“五句话”具体目标,即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江阴镇

  江阴镇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习中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会后,各党支部立即召集本村党员干部召开传达部署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安排、再落实,共同学习市委会议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江镜镇

  江镜镇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委、福州市委和福清市委的统一部署,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一是主题教育要筑牢基础,强化思想武装。二是主题教育要把握目标要求,坚持贯穿始终。三是检视问题要刀刃向内,促进自我革命。四是整改落实要动真碰硬,务求标本兼治。

  高山镇

  高山镇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突出“五个聚焦”,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要求和目标;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东张镇

  东张镇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坚决扛起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责任,抓紧抓实抓细,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各项中心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渔溪镇

  渔溪镇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全镇上下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彰显福清精神,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

  南岭镇

  南岭镇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重点措施,高标准抓好主题教育;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