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福清市妇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29 17:07:2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9日讯(记者:林文捷)8月28日,市妇联党支部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部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

  当天,全体党员干部还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专题,结合妇联工作和自身实际,进行了讨论和发言。

  市妇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市委先行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加强理论学习,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聚焦主责主业,创新妇女思想引领、创业就业、维权服务以及家庭儿童等工作,坚守并践行好服务妇女群众的初心;要提升综合素质、增强本领,共同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妇联干部队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