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福州市文联调研组来融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2019-08-26 08:11:0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6日讯(记者:林翔 通讯员:严天生)8月23日,福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林朝晖带领调研组一行来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举行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相关负责人及市作协会员约2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作协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该协会工作情况。随后,大家围绕文艺平台建设、文艺人才培养、文艺精品扶持、会员创作,以及如何推动福清文学发展等积极发言,并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文联深化改革、文艺事业发展、基层文联组织建设、新文艺群体发展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市文联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不断提升组织凝聚力、扩大组织覆盖面,坚持向一线找差距、在实际工作中抓落实,继续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