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明确目标 抓实举措

福清召开先行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08-20 09:59:1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0日讯(记者:颜阵寒)8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先行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落实各项工作,为9月份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基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各镇(街)党工委组织部、园区、农场、供电公司党委(党工委)分管领导,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教育工委和卫健工委有关领导及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福州市先行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音西街道、新厝镇、一都镇、市直机关工委、教育工委、卫健工委等6家单位在会上作经验交流。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主动谋划,高标准推进先行融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迅速行动,先行先试,以先行融入的担当展现福清党员干部的精气神;要明确目标,抓实举措,分重点实现先行融入。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在9月份正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前分重点、稳步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两项工作;要精心组织,强化领导,多举措确保先行融入。当前,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先行融入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先行融入主题教育组织好、实施好,为加快大福清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开展主题教育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