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福州海关调研组赴江阴保税港区调研

2019-07-23 09:45:2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23日讯(记者:夏巧鸿)7月17日,福州海关关长宇方成带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组赴江阴保税港区开展调研。副市长刘必建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查验中心、江阴码头,察看港口及园区海关监管基础设施和保税港区二期整改落实情况,并深入银河国际汽车园有限公司、太元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考察整车进口业务开展情况。随后还召开关企座谈会,听取政府、企业对海关监管、提效降费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宇方成对江阴保税港区发展情况给予肯定,并表示,此次调研,就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于江阴保税港区发展中遇到的需要支持的事项,福州海关将全力配合和支持服务综合保税区整合升级及地方外经贸发展大局,进一步提高通关便利化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助力“大福清”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