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福清市纪委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29 16:03:5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9日讯(记者:林翔)昨天上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市委巡察办共20多名党员前往福清市漈头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如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明炜参加活动。

  福清市漈头革命历史纪念馆位于阳下街道漈头村,于2005年5月建成并正式对外开放。纪念馆内的藏品按照时间先后顺序,展现了自1927年以来,我市地方党组织和人民群众为人民翻身作主和新中国建立抛头颅、洒热血的悲壮斗争史实。

  当天,参观人员被眼前一幅幅宣传画、烈士画像、烈士手迹等红色收藏品所吸引、震撼。从诸多图片及讲解员的介绍中,大家了解到在艰苦的革命斗争环境中,革命前辈对胜利仍然充满信心,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这种不屈不挠的斗志深深鼓舞了大家。

  通过参观学习,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卫士,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