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学原文 守初心

福清市府办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2019-08-27 09:13:1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7日讯(记者:颜阵寒 通讯员:林性勇 林开兴)8月22日下午,市府办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市府办科级领导干部围绕“学原文、守初心”专题,深入结合各自的学习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和书面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坚守忠诚之心。市府办干部要坚决执行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坚定立场,永葆对党、对国家、对事业的绝对忠诚之心。二要坚守担当之心。特别是在急难险重的任务面前,勇于担责、主动补台,冲锋在前、吃苦在前,真正做到不避事、敢担事,能干事、干成事。三要坚守服务之心。要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做好“三服务”的第一工作导向,主动当好“参谋助手”,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政令畅通。四要坚守奉献之心。涵养“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襟,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五要坚守自律之心。常思贪欲之祸,常怀律己之心,始终保持淡泊的心态和高尚的人格。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