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新厝镇开展“红七月”系列活动

细化服务 振兴乡村

2019-07-10 09:42:3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0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陈骁)连日来,新厝镇通过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表彰一批先进、组织一次“忆苦思甜”宣讲、慰问一批困难党员和开展志愿服务等活动,细化了辖区800名党员干部为民服务初心,激扬起基层干部振兴乡村使命。

  7月3日,在新厝镇召开的2019年度党训班上,在场的300位党员同志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现入党场景、重忆入党历程,让广大党员感受到身上的一种神圣、一种责任、一种使命,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厝镇授予杨祖光等34位同志为“2017-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表彰了一批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之星”和“学习型党组织”单位和个人。在党训班上,镇党委书记以“忆苦思甜溯初心,使命在肩促振兴”为主题,带领与会者回顾了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光辉路程。

  新厝镇还以“激情做奉献、党旗添风采”为主题,开展“红七月,行动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开展“清沟、扫地、摆整齐”的村庄绿化行动,以及“小沟渠、大整治”的护卫母亲河行动和“扫黑除恶治乱保平安”的入户宣传活动。同时,新厝镇还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走访困难党员38户,发放市级慰问金6000元,镇级慰问金9600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