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2019年“文化惠民乐万家”文艺巡演下月在宏路街道拉帷

2019-06-28 08:35:1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8日讯(记者:林明)记者昨天从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获悉,7月份起,我市将启动2019年福清市“文化惠民乐万家”文艺下乡巡演活动,演出时间为7月—10月,首场演出活动在宏路街道周店村。

据悉,2019年“文化惠民乐万家”文艺下乡巡演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和侨乡艺术团承办,活动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乡村振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移风易俗”“文明城市创建”等主题,安排专业人员进行巡演。届时,大家不仅可以欣赏到由市侨乡艺术团带来的精彩演出,还可以欣赏到各镇(街)村(居)自己报送的颇具地方特色的演出节目。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的巡演活动计划安排20场,7月份将安排6场演出。首场演出在宏路街道周店村举行,其余的在上迳镇、渔溪镇、新厝镇、石竹街道和镜洋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