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高山镇扫黑宣传形式多样

2019-05-07 09:08:4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7日讯(记者:卢贤明)近日,高山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发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4月29日,在高山镇前王村,由镇、村党员干部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挨家挨户向广大村民发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宣传单。发放过程中,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们讲解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的外在表现和对社会的危害性,近距离向村民们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同时,向村民了解社会治安情况及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

在高山镇洋门村,主要路口和醒目位置都悬挂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标语和横幅。村委会的宣传栏上,每期都刊登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鼓励村民积极同涉黑涉恶犯罪分子做斗争,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团伙的线索,为政法机关精准打击涉黑涉恶犯罪团伙提供有力帮助。

据悉,今年以来,该镇共举办了3场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发放各类扫黑除恶宣传品500多份。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