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石竹街道开展共建平安宣传活动

“平安三率”你问我答

2019-03-26 10:40:5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26日讯(记者:陈生)为深化广大居民对平安建设的意识,进一步提高居民平安的知晓率、满意率、参与率。3月21日,由石竹街道办事处举办的“忠诚保平安,利剑除黑恶——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在宏兴社区凯福·新景苑小区举行(如图)。

  活动中,石竹街道和宏兴社区志愿者们热情、耐心细致地向居民讲解“平安三率”等相关知识,现场开展“平安三率”有奖问答,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们还向居民发放“致全市居民的一封信”、“扫黑除恶”等平安宣传资料。石竹街道司法所还邀请法律专业人士向居民讲解民间借贷等法律知识。

  据介绍,本次活动共发放《法律进社区:学法120问》等有关宣传教育资料300余份,发放问答奖品和宣传品300多份,展板十余面,增强了居民对平安福清建设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活动受到广大居民的好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