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新厝镇铁路安全宣传进校园

2019-01-22 09:38:1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2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严彬)1月17日,新厝镇司法所、综治办、城管中队联合福清市铁路公安派出所,前往新厝硋灶中心小学开展铁路安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当天的活动以“知路、爱路、护路、共筑平安铁路”为主题,通过讲解铁路安全知识、铁路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观看铁路安全宣传挂图和扫黑除恶及反邪教展板,引导学生们诵读《新铁路三字歌》,分发铁路安全宣传教育资料袋和《青少年学法50问》等形式,引导师生们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树立严禁在铁路线上走动、坐卧、玩耍、放牧、丢东西、进轨道等危及铁路交通安全行为的理念,让学生们深入了解到铁路安全的重要性,以及违反铁路安全相关规定所承担的法律责任,受到师生们的好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