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玉屏街道多措并举开展平安创建活动

2018-12-07 15:22:2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7日讯(记者:夏巧鸿)12月3日,玉屏街道体育公园里打球、健身、散步、晒太阳的人,渐渐密集起来。玉屏街道工作人员在公园里摆好“平安三率”宣传台和展板,并开启音频播放器,宣传平安建设工作。很快,就把周围群众吸引过来,听讲解、看展板。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违法建设无小事,违法违规皆处置”“开展综合治理,根除毒品危害”“依法扫黑除恶,共创平安福清”……展板上,写着各种各样的平安宣传内容。有些居民看不懂宣传内容,工作人员逐一对每个展板的内容进行解说,让大家深入了解当前我市正在开展的平安建设、“两违”专项整治等工作。为了进一步扩大宣传面,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分发“平安建设”和“两违”专项整治的宣传单、购物袋等。

  玉屏街道有关负责人说,近一段时间以来,该街道上下广泛开展“万名党员干部问平安”活动,印刷了3万份宣传材料和2万个平安宣传购物袋,让村(居)中队长、小队长、党员志愿者和民警入户宣传派送,并张贴发放了便民联系卡。

  为了确保居民都能听得到平安建设宣传内容,街道还通过固定设点、流动循环的方式,播放“平安三率”音频和短片。同时,利用商铺遍布的特点,引导广大商户借助LED滚动播放平安建设宣传内容,积极营造良好的平安建设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