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福清市交通运输局强化问题导向维护市场秩序

2018-11-21 16:57:5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1日讯(记者:滕端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准确把握交通领域特点和规律,强化问题导向,切实维护市场经济秩序。

  市交通运输局在工程建设领域,严厉打击在征地、拆迁、工作项目建设等过程中强揽工程、恶意竞标的行为;在交通运输领域,严厉打击非法垄断和强占客运路线,暴力抢客源,经常殴打、谩骂驾乘人员和乘客等违法行为;在交通执法领域,严厉打击蔑视法律,暴力阻碍交通执法,纠集闲散人员或不明真相群众聚众闹事等行为。据统计,该局今年共计出动执法人员4047人次,执法车辆1232车次,检查车辆3280辆次,共计查处260起,处罚金额111.61万元。同时,该局还向市扫黑办报送5条问题线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