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福州市调研组来融开展“阳光监督下基层”调研

2018-10-22 16:37:2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2日讯(记者:林翔)10月19日,福州市纪委监委调研组来融开展“阳光监督下基层”调研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明炜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江兜华侨中学、新厝镇江兜村乡贤馆、家风家训馆等地,并沿江兜村幸福路察看了“家家有警句、户户有格言”以及最美庭院等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惠民资金网建设、惠民资金精准监督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新厝镇江兜村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和惠民资金监督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发挥惠民资金网作用,借助大数据技术把每一笔资金使用情况晒在“阳光”下,给群众一个明白,还干部一个清白,协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明确职责定位,发挥职能作用,深入贯彻落实扶贫惠民监督工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确保各项惠民利民措施不打折扣。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精准施策,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

  当天下午,调研组还听取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随后前往宏路街道周店村,随机走访当地干部群众,发放问卷调查,广泛收集群众对惠民资金网平台建设的意见建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