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音西街道福和社区开展重阳节助老活动

2018-10-16 14:49:1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6日讯(记者:薛雅平 通讯员:翁秋英)10月14日,音西街道福和社区联合“美丽一生”美发机构、“北京同仁堂”万达中医诊所,在蓝天花园小区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健康义诊、免费剪发、义务法律咨询等爱老助老系列活动。

  “依姆,您平时哪里不舒服?”义诊当天,数名医务人员在蓝天花园小区摆起了临时咨询和问诊台,细心地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并详细询问每一位老人的身体状况,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一旁,爱心志愿者为60岁以上的老人免费剪发。“这帮小伙子真热心,我的头发经他们一剪,整个人立刻精神了。”刚剪完头发的刘大爷乐呵呵地说。

  活动现场,广场舞表演、“老年人夹弹珠”和现场抽奖等趣味游戏,让老人们笑声不断、掌声不停,气氛热烈。音西街道福和社区还精心为辖区100多名60周岁以上老年人准备了寿面、蛋、保温杯、礼饼等重阳节大礼包。当天,社区干部还现场进行扫黑除恶、污水零排河、生育关怀等政策的宣传,发放相关宣传手册共计200余份。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