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融东社区携手共建单位开展中秋志愿义诊活动

1970-01-01 08:00:00[字体:][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26日讯(记者:陈钟兰 通讯员:郑礼惠)9月19日,龙山街道融东社区携手社区共建单位福清市老年大学、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及惠铭医院,举办了以“创建文明城市,你我共同参与”为主题的中秋志愿义诊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群众参加。

  在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配合医务人员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诊治的社区群众,为他们免费测量血压和血糖,耐心答疑解惑,细心诊断各类多发疾病,并指导居民规范用药。同时,现场发放康复知识手册,向群众传授科学养生保健知识,提出合理饮食建议,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活动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向社区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等相关知识,分发了各类宣传资料与创意宣传品。

  此次义诊活动集咨询问诊与知识宣教于一体,不仅让广大群众真正享受到了“家门口”的优质医疗服务,也唤起了群众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共同投身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识。


打印关闭复制链接
推荐RSS
  • 最新视频
  • 推荐视频
本月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