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福清汇通农商银行沙埔支行开展金融服务进万家活动

2018-10-09 15:49:0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9日讯(记者:陈希龙)为支持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实体经济,国庆长假期间,福清汇通农商银行沙埔支行不忘服“三农”和小微企业的经营宗旨,利用假期外出人员返乡较多的契机,组织金融服务小分队不辞辛劳走家串户,开展金融服务进万家活动。

  国庆期间,沙埔支行开展为困难学生送温暖活动。为沙埔镇西岭、坑北村近年来申请助学贷款的2户家庭送去慰问品和金融知识,并传达了上级银行领导对困难学生及家属的亲切慰问。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先后深入西岭、坑北、赤礁等村,向群众零距离宣传金融扫黑除恶、打击非法集资、反洗钱、防范校园毒贷款、新版手机银行操作等内容。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尤其是偏远农村地区群众,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群众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天朗气清的网络空间。为实体店开展金融服务。针对福清汇通农商银行推出的多码合一的二维码收款业务和商户小额备用金贷款等金融产品,沙埔支行客户经理主动放弃假期休息,走村进店详细了解商户需求,为他们解答疑问,及时签约受理。

  据了解,近年来,在福清汇通农商银行统一安排下,全市各镇街农商银行均开展资助贫困学生活动。其中,沙埔支行每年就捐给贫困生助学金3万多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