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赴一都镇推进工作

2018-09-25 17:14:4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25日讯(记者:陈希龙)9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福清市委会主委林鹤志带领市有关人员,赴一都镇开展服务企业“双保”、“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扶贫助学等工作。

  当天上午,市领导一行来到位于一都镇的福鲵娃娃鱼养殖基地开展服务企业“双保”行动,向企业负责人递上“双保”行动联心卡,交待企业如有困难和问题随时联系提出,将尽力予以协调解决。在一都村安宫鳗鱼养殖场,林鹤志现场督导“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要求一都镇和相关企业尽快完成拆除养殖场工作。在东山村,林鹤志现场督导一都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一都镇村两级抓好宣传发动、调查摸排和露头就打等工作,营造安定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随后,在一都镇政府召开一都镇污水治理项目分析会。在听取一都镇关于污水治理项目包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后,林鹤志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加快推进一都镇污水治理项目包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早日启动污水治理项目建设,让一都镇更加天蓝山青水绿。

  当天,民盟福清市委会还开展助学活动,共向一都镇12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1.4万元。据了解,去年,民盟福清市委会将一都镇列为扶贫助学的帮扶点之一,曾帮扶资助上述12名贫困学生1.3万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