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赴龙江街道:督导扫黑除恶 扶持企业发展

2018-09-20 15:51:0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20日讯(记者:高晶晶 通讯员:郑燕)9月18日,市领导林峭立带领有关人员赴龙江街道,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和服务企业“双保”行动等工作。

  当天,市领导一行听取了龙江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等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安民村污水整治点。随后,到祥兴集团、宝信汽车和星泰安公路港等企业开展“双保”活动,听取企业意见,并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林峭立指出,污水零排河工作是一项为民办实事工作,相关部门要盯紧、抓好前期摸底的8个工程包,加快进度,落实工作;要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全面摸排涉黑涉恶线索,进一步发动群众,共同做好扫黑除恶工作,做到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龙江街道要发挥属地管理作用,落实“双保”工作,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紧贴企业需求,提供贴心服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