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福清市纪委监委举办“信访举报宣传月”活动

2018-09-14 17:23:2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4日讯(记者:林翔)记者获悉,今年8月以来,我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针对监察体制改革后信访举报工作出现的新变化,深入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月”活动,推动信访举报工作在坚持、巩固、深化中创新发展。

  我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查处扶贫惠民领域违纪违规等工作,组织人员深入机关、农村、社区、学校、医院、企业,通过集中分发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普及举报知识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对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进行宣传,进一步畅通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渠道,打通信访举报“最后一公里”,方便群众通过正规渠道,以理性、合法的方式表达诉求,营造良好的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环境。同时,严肃查处诬告、陷害、恶意举报等行为,对信访失实内容及时予以澄清、消除不良影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