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福清市城管局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宣传

2018-09-04 17:44:0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4日讯(记者:郭成辉)为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认识,连日来,市城管局各中队深入辖区,开展扫黑除恶入户宣传及访谈工作。

  据了解,市城管局各中队紧密结合本职工作与“扫黑除恶”工作的关系,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执法队员通过入户发放《福清市“扫黑除恶”宣传册》和《“扫黑除恶”入户访谈调查问卷》的形式,向市民们解释何为黑恶势力、扫除黑恶势力的意义,让市民们知道黑恶势力的危害性、知道铲除黑恶势力是必要的、举报黑恶势力是安全的。同时,市城管局各中队还积极发动沿街商铺共同参与宣传,倡导加入“扫黑除恶”宣传队伍,利用沿街商户电子屏和城区主次干道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动员群众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