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江阴港城经济区召开“扫黑除恶”部署会

2018-08-30 16:26:4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30日讯(记者:滕端钦)8月28日,江阴港城经济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四督导组督导福建工作动员会会议和福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大的工作合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要与江阴镇紧密联系,加强区镇协调联动,以深入、细致、扎实的工作作风,建立健全情报线索摸排、研判、共享机制,加大工程等重点领域的扫黑除恶;要结合“党建引领、多维治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干部法律法规和党政纪学习教育,推动园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长效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