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东张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

2018-08-29 15:24:2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8日讯(记者:滕端钦 通讯员:姚淑玲)8月27日,东张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培训会,对全镇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进行再学习。要求熟记掌握有关知识,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深挖涉黑涉恶线索收集渠道,不留死角摸排线索;拓宽宣传途径,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据了解,东张镇积极开展宣传动员工作,充分利用宣传标语、横幅、LED显示屏、微信群等,深入广泛宣传“扫黑除恶”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治安氛围。在镇区、各村(社区)宣传栏、醒目位置张贴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材料30张,在全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材料,同时分发宣传手册,向村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的内容,提高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的认识,增强群众的法制意识和防范能力,营造了扫黑除恶的浓厚社会氛围。

  此外,该镇加强摸排,深挖排查,对辖区内的重点人群进行突击检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实在成效,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