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福清市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8-08-24 09:40:4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4日讯(记者:林翔)8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明炜主持召开福清市纪委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违纪查办组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巡察组领导,各室部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当天,会议传达了全省各设区市纪委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违纪查办组工作推进会和福州市纪委常委扩大会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目的是通过扫黑除恶,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各负其责、各司其职,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省、福州市问题清单,主动认领,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强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理论知识学习,指导工作开展,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对已查结的案件进行梳理、筛选,按照一个月一次的频率,开展常态化通报曝光,持续释放严格执纪执法的强烈信号,形成震慑效应。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