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福清司法局开展“法律进企业”暨平安福清宣讲活动

2018-03-23 15:34:48来源:福清新闻网

321日,市总工会、市司法局、市人社局联合在捷星显示科技(福建)有限公司开展福建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暨平安福清宣讲活动。

  讲座开始前,市总工会向企业负责人赠送了一系列精品普法书籍。讲座上,宇凡律师所的江长祥律师结合实例,深入细致的讲解了《福建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并为有疑问的企业员工提供了详细解答。讲座结束后,在市司法局、市法援中心的服务摊点前,企业员工们纷纷领取了法治宣传手册,积极地扫二维码关注法治福清微信公众号。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摘要)、《扫黑除恶保平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学法50问》、《企业务工人员学法120问》、《福清市公共法律服务网点手绘地图》、《法律援助服务手册》等各类普法宣传手册200余份。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