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江镜镇乡村讲师团进企业倡导移风易俗

2018-07-30 15:52:1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30日讯(记者:陈生)7月26日,江镜镇乡村讲师团联合江镜镇工会赴玉树家具厂,为企业职工开展宣讲活动。

  据悉,该宣讲活动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江镜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江镜镇乡村讲师团副团长郑双辉简要介绍江镜镇当前开展的移风易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建平安江镜等各项工作做,并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移风易俗承诺书》《关于在全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以及《创建“平安江镜”致全镇人民的一封信》。第二部分由江镜镇乡村讲师团成员李丽宣讲移风易俗倡议,并带领全体人员观看动漫宣传片,树立喜事俭办、丧事简办、简约生活、廉洁经商的新风尚。第三部分由江镜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江镜镇乡村讲师团副团长郑双辉宣讲十九大精神。最后,江镜镇工会工作人员向一线工人送去毛巾、风油精、肥皂、藿香正气水等生活用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