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凝心聚力共筑平安

多部门联合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2018-03-22 11:49:5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22日讯(记者:滕端钦 通讯员:林明芳)3月21日,由市总工会、市司法局、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凝心聚力·共筑平安”送法进企业暨“平安福清”宣讲系列活动走进捷星显示科技(福建)有限公司。

  活动邀请福建宇凡律师事务所律师江长祥授课。江长祥重点讲解了《福建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并就劳动合同、福利待遇、工伤等法律问题与企业员工进行互动交流。

  当天,主办方还向企业赠送法治知识书籍100多本,向职工发放普法宣传小册子、《宪法》、扫黑除恶宣传单以及普法书签、名片、地图、扇子等。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增强企业经营者和职工遵纪守法、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促进企业建立和谐健康的劳动关系。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