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提名黄贺乐进文明单位宣讲

2020-06-11 00:55:31来源:福清市委文明办

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提名黄贺乐进文明单位宣讲

  为在疫情防控期间持续做好精神文明建设,提升道德素养,做道德建设的传播者和践行者。6月5日,由中共福清市委文明办主办,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的主题为“诚实守信”网络道德讲堂开讲。

  本次道德讲堂邀请到了获得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提名、乡村文明讲师团成员黄贺乐同志讲课。黄贺乐同志用朴素的语言,讲述他用了 20 多年时间,辛苦挣钱、省吃俭用,还清父亲当年做生意欠下债务的“父债子还”的诚信故事。一个看似平凡的“父债子还”的故事,传递出浓厚的诚信精神,市监局的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诚实守信不止是一个人的安身立命之本,更是市场、社会发展的牢固根基和有力推动力,要将诚实守信的风貌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传播和践行诚信美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