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文明宣传进万家

2018-10-30 17:01:1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30日讯(记者:高晶晶 通讯员:卢文明)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支持率,龙山街道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据了解,该街道通过编印文明宣传语,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识要点编印成册,发放至各村(社区)、企业、商店、学校等公共场所;通过开展“文明进万家”活动,向学校学生等群体分发创建文明城市资料,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文明行为规范,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利用村(社区)网格化管理,结合污水零排河行动,加强环境卫生整洁工作;运用村村通广播,每天向群众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发放“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活动调查问卷”,让群众了解创城工作,知晓创城内容,从日常生活中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以文明影响他人,在生活中提升素养、奉献社会,在全社会形成科学、文明、健康的新风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