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街道开展“创城”整治行动

2018-07-30 15:54:4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30日讯(记者:高晶晶 通讯员:郑燕)连日来,龙江街道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整治行动,发动街村干部拆除辖区内的破损围挡和广告牌,并清理违规设置广告牌,整治占道经营、乱拉乱挂横幅、乱挂晒衣物等。

  龙江街道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各村居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责任意识,主动排查问题,主动整改落实,做到理念到位、行动到位、工作到位、效果到位,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人人参与的创建格局。同时,严格对照测评体系,主攻关键领域和重点环节,对标整改,加快推进主次干道、背街小巷、餐饮、社区等薄弱环节的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截至目前,该街道共清理整治占道经营36起,清理违规横幅22起,清理乱挂晒衣物23起,拆除违规设置的广告牌及破损招牌30余处,拆除违章乱搭建5处,清理乱堆放40余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