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提高文明创建工作水平

合肥市委文明办来融考察

2018-04-26 10:34:4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6日讯(记者:杨国才)4月24日,合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魏玉萍一行来融考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融侨城社区、滨江小学、“智慧福清”管理服务中心,参观考察我市公益广告宣传、创城网格化智能管理系统等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融侨城社区,考察团一行察看了小区的公益广告布置,在滨江小学,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了文明校园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等创城内容,在“智慧福清”管理服务中心,考察团重点对创城智能管理系统的建设、日常维护和工作流程等工作作了具体深入的了解。

  座谈会上,魏玉萍对我市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表示赞赏,她认为,福清浓厚的创城氛围、整洁的城市道路、良好的文化环境,处处都能让人感受到一个美丽、温馨、秩序井然、有人文气质的城市。她说,一定将福清的好做法带回去,借鉴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推动合肥市各县市区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林彤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今后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高文明创建工作水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