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工夫妻双双出车祸 福清同心关爱联合会紧急资助

2017-11-06 14:15:2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6日讯(记者:滕端钦)“我们在外打工挺不容易的,现在又出了车祸,本来家庭条件就不好,现在更是寸步难行,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昨天,外来工黄文辉的妻子何艳平拖着虚弱的身子向福清同心关爱联合会志愿者道谢。

  黄文辉与何艳平祖籍河南,在福清打工十几年。夫妻俩攒了一点积蓄,近期买了一辆二手车,准备开“滴滴”赚钱养家。没想到,刚拿到车不久,手续还没办全,竟出了严重的车祸。黄文辉腹部受重创,内脏受伤,腰骨、腿骨全部骨折,何艳平的腰椎、胸椎受撞击,也骨折了。遭遇车祸后,夫妻俩昏迷不醒,被送至福清市医院进行抢救。幸好经过抢救,两个人都保住了生命。

  突如其来的车祸,产生了高昂的治疗费用。为了减轻费用,何艳平提早办理出院手续,每日拖着多处骨折的身体,照顾病床上的丈夫。黄文辉的父亲黄应明四处筹钱,将老家的亲友全部借了个遍,但依然欠下医院1万多元钱。由于无力承担治疗费用,黄文辉从ICU病房转到了普通病房。医生表示,如果黄文辉不做进一步的治疗,受重创的内脏将会引起疾病恶化。

  前几天,黄应明听说福清同心关爱联合会一直在做慈善事业,试着向该会求助。福清市同心关爱联合会得知消息后,立即安排志愿者到医院看望黄文辉,并决定给予援助。

  11月4日,志愿者再次来到病房,将2万元紧急医疗援助金交到黄应明手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