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融城共成长 与爱人共偕老

福清欢送22对新人赴福州参加集体婚礼

2017-11-06 15:15:1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6日讯(记者:陈生)11月3日,市总工会举行简单又隆重的仪式,欢送我市22对新郎新娘参加在福州工人文化宫举行的2017年新福州人集体婚礼。市领导林峭立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5点半,22对新郎新娘陆续来到市总工会,准备启程前往福州。

  市领导林峭立代表市四套领导班子为每对新人送去贺礼,并致以诚挚的祝福。他说,外来务工人员是福清经济建设主战场的生力军,也是福清精神文明的建设者和实践者。倡导集体婚礼,是为了弘扬社会新风,是我市职工移风易俗、勤俭节约、崇尚文明良好风气的具体实践。作为全市职工的“娘家人”,市总工会不忘服务宗旨,每年都选送优秀来融务工人员参加“新福州人”集体婚礼,让大家扎根成为本地人,为这座城市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他希望新人们在漫漫人生路上相依相伴,相濡以沫,风雨同舟,白头偕老;也希望新人们能成为事业上的伴侣,互相学习,互相支持,互相勉励,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

  “福州市总工会、福清市委市政府和市总工会为我们筹办集体婚礼,让我们在有福之州,在大家的见证下,喜结良缘,心里很激动,也感到很开心。”新郎宋宸彬说,他和爱人能够在福清相识、相恋、相爱,最后走进婚姻殿堂,感到既幸运又幸福,今后,他将和爱人一起努力工作,服务“大福清”发展。

  当天,其他新人也对政府和工会部门细致周到的服务表达了感激之情。

  早上6点,欢送仪式结束后。22对新人乘坐2辆大巴前往福州参加集体婚礼。

  据了解,福州市总工会已持续8年举办百对“新福州人”集体婚礼,活动内容包括新人婚礼、新人为困难职工捐款、新人接受赠送礼包、赴花海公园赏花、种植茉莉花,乘坐大巴游览市区、品尝美味糕点、免费体检和婚宴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